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我 | 他终于告白了

🍊小甜文回来了!希望你们会喜欢。

🍊原本是想周末才发的,可是最近的事有点多,希望大家看了会缓一点,开心点吧。

🍊喜欢的话记得给我小红心呀。

🍊也欢迎大家评论告诉我有什么写得不好,或则有什么你特别喜欢的。真的想听听你们的意见,我会回复的!



“还好我们最后不只是爱了很久的朋友。”


-----


其实吧,我和范丞丞当了五年的朋友才在一起的。

我们是同公司的艺人,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时,我可着急死了。


套用毕雯珺过后和我们说的一句话:


“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爱着对方,偏偏你们不知道。“


我可冤枉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不知道的就只有范丞丞。

那时候如果不是我终于忍不住,

抛开那可悲的自尊心先开口和他说请楚的话或许

我和他真的会从爱了很久的人变成只爱了很久的朋友吧。


记得有一天他抱着在练习室里因为体力不支,

低血糖而晕倒的我跑去停车场送我去医院。

虽然那时候的我还是有一些不清醒的,

可是我可以意识到他比任何人都还要紧张我。

我休息好睁开眼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了他坐在我身旁,

脸上是满满的焦虑。


自从我晕倒的那一天起他就几乎每一天只要我在公司练习就送我黑巧克力。


他:给。


我:为什么突然给我黑巧克力啊?


他: 我粉丝送的,还有很多,

听说黑巧克力可以减肥,送给你减肥,

你再胖一点晕倒的话我就抱不起你了,你还是减肥吧。


我:我血糖低晕倒了你还要我减肥。


他:黑巧克力也是有糖分的,

你别说这么多,吃吧,你不吃我就给别人了。


那时候我真的以为是粉丝送他,

多了他不想吃所以才把那些黑巧克力送给我,顺便调侃下我。


直到有一天我在他们练舞室外面等他们练完舞的时候听到了他和队友们的对话。


毕雯珺:

欸,丞丞你的外套口袋里有黑巧克力啊,给我吃吧,我很饿了。


范丞丞:

你住手!不可以!你吃其他东西吧。


毕雯珺:

这么紧张干嘛?你几时变得这么抠了?


Justin: 

他一大早去便利店买的,你就别和他抢了。


范丞丞:

你怎么知道?我去买的时候你们不是全都还没起床吗?


Justin: 

大哥,你这几天都这么早出去,

回来就是一大袋的黑巧克力,

我们会不知道吗?

还有范丞丞你以为我是猪吗?

睡到都听不到声音?


毕雯珺:

你几时那么喜欢黑巧克力的啊?

以前都没发觉你喜欢。


范丞丞:

你管我。

雯珺你要的话就自己去买吧,

别拿我的。


那时候我就猜到了他其实是因为我血糖低

所以才会每天都拿巧克力给我,

可是又怕我发胖所以才选择了黑巧克力。


那时候我才真的发现我时喜欢上他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自从被前男友甩了之后已经变得足够坚强,

已经已习惯一个人了。

可是当我看到他在我身旁时我竟然有了一种想这一辈子都依赖他的感觉。

我突然很想自己懦弱起来,

很想他就这样一辈子一直在我身边,

我甚至自私地想他就只对我好。



后来乐华七子的队员们都知道了黑巧克力是给我的,

大家都看得出我们互相喜欢对方,

可是偏偏那个范丞丞就是不开口和我告白。


------------


终于有一天,我这么一个倔强又傲娇的人

终于鼓起了勇气和他说清楚。


那一天我,乐华七子的队员们和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们

一起去了一间会所参加公司前辈专辑大卖的庆功宴。

那一间会所出了名的安全,只招待会员所以在那都会遇到很多艺人。


我和范丞丞坐了同一辆车从公司出发。


到会所的时候我在门外就看见了我的前男友,

一个自从和我分手之后就一直在外国拍戏,

现在才回来的,大家所谓的“国际巨星“。

想当初他也是因为要去美国所以选择用一个信息,

5个字【我们分手吧。】

就结束了我们一年的感情的渣男。

大家都说他没爱过我,

也只不过是那时候我刚出道正当红所以他才想利用我吧了。



这一次是我和他分手过后第一次见到他,

我其实早已经就放下他了,

甚至不记得这个人的存在了,

只是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间见到他我就不想进去了,

或许是太意外了吧,有一些手足无措。


范丞丞看着我愣了的样子说了一句:

怎么了?


我:

我。。。。我不想进去了。


他:啊?


他望了望前面看见了那个我曾经和他说过的前男友。


他:

别怕,我在呢。


说完他就牵着我的手走了进去会所,还刻意从我那位前男友的身边走过。


我的那位前男友看见了我,

竟然挡在了我们面前还抓着了我肩膀说:

好久不见啊,你们。。。在交往吗?


在我被问得傻眼,还没开口前,范丞丞竟然开口说了一句:

我们有没有交往跟你有什么关系?

管好你自己吧,手给我拿开。

 

说完他就拉着我进去了公司预定好的包厢。

说实话我是真的被范丞丞感动了。

他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踏实。

我看着他一整晚坐在我的旁边一直想逗我开心

我就知道他就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除了他不会再有人对我更好了。

我的世界好像只要有了他一切都会变好。

 

庆功宴结束后他刻意送了我回家,

回到家时他刻意下了车问我:

你还好吧?


我:

我没事。今天谢谢你。


他:

你。。。。还没忘记他?


我:

我早就把他忘了,

只不过是突然再见到他有点。。不知所措。


他:

我。。还以为你还喜欢他。


我:

我才没有。


他:

没有就好,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我看见他微笑着和我说这句话的样子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

为什么没有就好?你在意?


他:

啊??我。。。。就随便说说。


我:

那么你为什么要在他面前牵我的手?


他:

就是。。。怕你害怕啊。。。


我:

那么为什么一直以来对我这么好?


不会有人知道我那一刻是真的着急成什么样子的,我差点就要大喊“范丞丞你这个大笨蛋!”


他:

我。。。我。。。很晚了,你快回去休息吧,别问这些有的没的。


我:

我今天就要和你说清楚。你喜欢我对吧?


他:

我。。。。。


我:

我也喜欢你。


他:啊???


我:

我都说我也喜欢你了,你还不想承认吗?

你是想我尴尬死啊,范丞丞!


他:

我。。我也喜欢你。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嗯。


过后我走之前他竟然抱着我在我额头上给我一个吻,

他这么呆的一个人竟然这么主动,

我是真的被他吓呆了,站在那不会动了,


直到他开口: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

你知道我等你这一句话等了多久吗?


他:

我不是怕你没喜欢我嘛。


我:

我做得还不够明显吗?


他:有吗?


我:

算了吧,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只要我们现在在一起就好了。——我


范丞丞,还好你终于告白了,

还好我足够倔强一直等你。


以前我总觉得他不和我告白是因为他不够勇敢,

后来我才发觉其实是他怕受伤害,

因为他从小遭受的恶意实在是太多了。


他从来不会祈求别人对他多好多好,

只会傻傻的希望自己能陪在对他好的人的身边,

为他们付出一切不求回报。


THE END...


评论(8)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