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你 | 分手再说我爱你

🍊是Happy Ending的啊!我已经和Lofter为这篇文战斗两次了,放过我吧!

🍊微R.

🍊喜欢的话记得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呀!

🍊还有评论!!评论区见好吗?



Chapter 2

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再不争也不吵 ,不必再煎熬,你可以不用记得我的好。

(CHAPTER 1 在下面哦,是倒叙的哦,所以先看CHAPTER 2 吧!)


三天前范丞丞又一次因为自己的行程而没有赴约。

这是常态,你知道自己不该怪他,可是这一次你是真的难过了,

因为那一天你的父母刚从另一个城市来到你们的城市,

你几天前就告诉过了范丞丞,可他还是失约了。


"宝贝,我今天不能回来和你吃饭了,张导刚邀请我过去客串他的电影,所以我待会就得飞去杭州了。"


"真的。。不能回来一趟吗。。。"


"我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张导找我拍的。。。。我不好意思推他呢。。"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下周吧。。"


"嗯。路上小心。"

 

在你心里,他就是这样,工作比一切都重要。。。。甚至。。。比你还重要。

这一周你想了很多,特别是你母亲说的话,一直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


“女儿,他没时间来见我们没关系,我们没关系的,他有时间陪你就好,你是艺人,他也是艺人,你忙,他也很忙,你们真的有时间相处吗?你们年轻人要记住相爱是很重要,可是爱真的需要时间来维持的。”


你和范丞丞在一起之后,起初你们还会一直见面,

约半年之后他就不再刻意抽出时间来陪你,通常都是你问他在哪,

然后推掉自己的工作,去找他。

"你今天回来是吗?"


"拍摄延长了,可能得多两天呢。"


听到这你心里又难过了起来。。。。。你感冒了,原以为你能等他回来带你一起去医院。


"那你以后都别回来了。"


"啊???你。。。你生气了???对不起。。。我。。会赶快拍完回来陪你的。你别生气好吗。。。"


这应该是你一次发他的脾气,他一时也慌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他心里,你就是独立的,坚强的,大方的,凡事都为他着想。

你当下也不忍心怪他,唯有答了他一句

"没有生气。"


范丞丞自然是知道你绝对是生气了。


"我后天一定会回来陪你。"

"嗯。"


这几天你的感冒一直都没痊愈,或许是因为这几天你想了太多太多了,

甚至还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吧。


这一天范丞丞终于回来了。

你已经在床上睡着了,你是被他的亲吻给弄醒的。


“吵醒你啦?”


“嗯。。。。。”


“我去客房洗澡,你先睡吧。”


你伸出手双手勾住他的脖子,不让他离开。

“怎么了??”


你一言不发地又吻住了他的唇,他热烈地回应你的主动。

趁他投入地亲吻你的时候你羞涩地把他身上的白色T恤给脱掉,

他感受到了你的手在他身上的动作,也主动地把自己的T恤给脱掉。


接着他的吻从唇部来到了耳朵,锁骨和你的胸部。

当他的手忍不住来到你身下的秘密区域时

他终于停了下来,喘了口气,摸着你的脸颊对你说

“对不起,我。。。一时忍不住。。。我。。我去洗澡了。”


你拉住了他的手,对他说

“我。。。我想要。”


“啊?”


你主动把手伸了过去他的裤裆,然后把他的腰带给脱了。

他被你眼前的举动给吓懵了。


“你决定好了?“


“嗯 。。“



那么以后我们就能互不相欠了。

——你心里默默地想。


就这样你把自己最珍重的第一次给了他,因为对你而言你的第一次始终只能属于他。

他彻底地贯穿你身体时的表情,脸上的泪滴,低喘时的声音,你永远不会忘记。

你终于真正的成为了他的女人,而你也终于要失去他了。


结束了之后你便累得睡过去了,他便细心地用湿毛巾把你清理干净,

你并不知道在你睡了之后他抱紧你在你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

“我爱你。“


第二天你依然比他早起,你轻轻地把他在你腰间的手给挪开,

然后想悄悄地走去衣帽间把收拾好的行李拿出来边离开。


可你从床边起来的时候还是把他弄醒了,你抓住了你的手问你说


“醒啦???不。。。不累吗?”


“不累。。。还好。。”


“再陪我睡一会吧。”


你松开了他的手,终于鼓起勇气对他说

“范丞丞。。。。。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分手吧。“


他着急地站了起来,不敢相信自己听见的一切。


“为什么?你是开玩笑的吧?别闹了好吗?”


“我没有闹。没有开玩笑。”


“为什么要分手?我不要分手。。。你还生气我那天没回来陪你是吗?是我错了。。我错了。。。你别生气好吗?”


“你就只有那天没陪我吗?那天我跟你说过我爸妈会过来,想让你见见他们你记得吗?我病了你知道吗?我们已经又几个星期没见了你知道吗?你答应过我多少次要回去见我爸妈你记得吗???“


“我。。。我。。对不起。。。对不起。。。可。。可你不是每次都说没关系吗??“


“我除了说没关系,我还能怎么样吗?对你来说就只有工作最重要,行程最重要,永远都是我把工作给推了去找你,而你呢?我对你来说永远都不是第一位,你就连陪我的时间都没有。”


说到这里你和范丞丞眼眶里全都是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范丞丞,你就是这样,每一次就只会和我说对不起。“


“我求你。。。我求你我们别分手好吗???你。。昨晚不是还。。。和我。。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气我而已。。。我们别分手好吗?‘


“昨晚。。。。我只不过是不想欠你。“


“所以你一早就想好要和我分手?“


“嗯。“


范丞丞知道的,你一旦做了决定的事情是没有人能劝你的。

他一再确认你不是一时冲动之后,他就知道他再也留不住你了。

他眼睁睁地看着你走向衣帽间,然后推着行李出来。


在你离开之前,他忍不住再抓紧你的手,问一句


“真的。。。不能不分手吗?“


“放手吧。“


说完你就狠心地甩开他的手离开房子,你并没看见他跪倒在地崩溃地满脸都是泪的样子。

就这样,你们分手了。


 

CHAPTER 1

以後别做朋友,朋友不能牵手,想爱你的冲动我只能笑着带过 


还记得两年前你和范丞丞是很亲密的朋友,你们所属的经纪公司都是范丞丞姐姐旗下的。

你一直以来都挺喜欢范丞丞的,只是他也不曾向你表示过什么,你也不能怎么样。


有一天你和范丞丞一起出席了公司的酒会,

那一晚除了又许多你们公司的艺人以外当然还少不了其他公司的艺人和一些高层。


那一天你因为在剧组被导演责骂而感到心情不好,

其实也不能说是责骂,与其说是责骂倒不如说是欺负,

大家都知道导演和那位饰演男主角的男演员Y关系要好,

只是没想到导演会这么光明正大地偏袒他。


除此之外这一天令你烦心的还有热搜第一名的词条 “范丞丞疑似恋情曝光“

热搜里的图片有些模糊,依稀能看见范丞丞在拉着一个女生的手。

 

你本来就心情不好,在酒会上遇见了那个男演员Y 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那位男演员Y 看见你就拿了杯酒站到你身旁,把酒杯递了给你。

你回答说:我酒量不好,就不喝了。

男演员Y :演戏不行,喝酒也不行,那你有什么行的?

你生气地手握拳头,越握越紧,可是你知道你还要和他合作一个月多,现在翻脸的话只会对你不利。

你唯有把他递过来的酒给饮尽。

喝了酒之后你无论是心里还是身体都难受死了,

这时候偏偏范丞丞走了过来,对着你说:

你喝了酒?


你:嗯。


他:怎么喝了酒啊,我送你回去吧。


说完他就牵着了你的手,你实在太难受了,想起了热搜的词条,

有点小脾气就甩开了他的手,对他说:

关你什么事,放开我。


他:别闹。


你:你才闹呢!


他用力地把你拉出会场,你冲着他喊:

你就这么喜欢拉着别人的手吗?我又不是她,你拉我的手干嘛?


他:她?谁啊?


你:总之你放开我,你手脏死了。。。。到处拉人的手。。。


说完你的助理刚好就来到了你的身边,把你带走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之后你刷了刷微博,

竟然刷到了公司为范丞丞昨天热搜发出的声明。

原来在照片里的其实就是他的助理,只是助理扭到脚了,

他看着助理一拐一拐的就扶着她,怕她摔倒。


你立刻想起了昨天在酒会上你和范丞丞发生的事。

你觉得自己好像有一些太无理取闹了,很想对他说声对不起,可是又觉得太尴尬,说不出口。


这几天你们都毫无交集,他也再也没有找你闲聊,

你心里着急死了,可是也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说实话那时候你才真正地意识到自己原来不只是有一些喜欢范丞丞,

而是真的已经不能没有他了。

 

第三天晚上,你们同时出席了一个音乐颁奖典礼。

这是你二次出席这一个音乐颁奖典礼,

去年你就在这个颁奖典礼得了最佳女歌手奖,今年你也入围了同一个奖项。

因为你们是同公司的歌手,所以也被安排坐在一起。颁奖礼开始了之后他才来,你们客气地打了声招呼之后也再没有任何交集了。


颁奖典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位叫周兴哲的歌手表演了一首叫做《以后别做朋友》的歌曲


以后别做朋友 朋友不能牵手

想爱你的冲动 我只能笑着带过

最好的朋友 有些梦 不能说出口

就不用承担 会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忆都是我 好不了的伤口

以后还是朋友 还是你最懂我

我们有始有终 就走到世界尽头

永远的朋友 祝福我 遇见爱以后

不会再懦弱 紧紧握住那双手

 

这首歌无疑是直戳你的内心。

听着这首歌你脑海里满满的都是身边的他。

明明他就在你身边,明明你们靠得很近,可是你们始终只是朋友。

你多想。。。。你们以后不只是朋友。。。。


听完了这首歌之后你心情特别的不好,最后你也没有得奖,

经纪人和助理都以为你是因为没得奖而不开心,连范丞丞都那样以为。

说实话,最近拍戏被欺负,连歌唱方面的奖项也没得,

这的确让你觉得有些难过,可是工作上的难过你从来不会写在脸上。


颁奖典礼结束以后,范丞丞随着你来到了你的休息室。

范丞丞让你的经纪人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先离开。


你:怎么了?


突然间他就把你给抱住了,这一次不是他第一次拥抱你,

比如以前你得奖,你们也会礼貌性地拥抱一下,可是这却是他第一次单独地,

在没有人的注视下拥抱你。


他:想哭就哭吧。


你:啊?


他:就算没得奖,你也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歌手。


你:你以为。。。。我因为。。没有得奖,所以难过?


他:你不是因为没得奖而难过?


你:不是。。。其实。。我也没难过啦。。。


他:好啦好啦。。。你没难过就好。。。傻瓜。。。


你:你才傻瓜呢。。。范丞丞!


他:好啦好啦,没难过的话就一起去吃饭吧。


说完他就牵住你的手想带你离开休息室。

你想到颁奖典礼有很多记者会在,你立刻把他的手给甩开。


他:怎么了?还嫌我手脏?


你:没有没有!我看见公司发的声明了。


他:你记得那天酒会的事?


你:啊?我。。。


他:既然你记得的话,那我就和你说清楚吧。


说完他用自己的双手把你的双手给抓紧了。


你:说清楚什么??


他:我只想牵你的手。


你:啊?


他:我喜欢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就这样你们在一起了。你们。。不再只是朋友。

那时候除了你们各自的工作人员,就没有人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CHAPTER 3

我们爱的难舍难分,爱的奋不顾身,为何再见只是陌生人?

 

分手两年之后,你被邀请到了一个综艺节目,

是一个一班明星艺人一起同居在一间屋子里生活的综艺。

这一天导演组说有一位神秘嘉宾,你没想到来的竟然是范丞丞。


这些年来你总是避开他,甚至还想过要到国外发展,

可是为了父母亲,为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你总有太多的顾虑。


再一次遇见他,你强装镇定,对他说了一句:

你好。

他也客气地回了你一句:

你好。


你们在别人的眼中都伪装地很好,只有你们知道你们是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晚上的时候大家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一位前辈问起范丞丞说

“丞丞,你有没有想过几时要谈恋爱,几时要结婚啊。。。。”


“现在没有这个想法。。。都没对象。。。”


“真的从来没想过吗?”


“两年前有想过。”


“两年前?两年前你就想结婚啊?那时候你有对象?!”


“嗯。


“啊??有对象???你谈过恋爱?藏得挺好的啊。“


你坐在沙发的角落,不停地躲避他的眼神。


“嗯。。。。。“


“所以呢?分手了?“


“嗯。。。分手了。“


“她提的分手吗?“


“嗯。。。她。。。觉得我不在乎她,没抽时间陪她。“


“可是你都把她当结婚对象了是吗?“


“嗯。。。不过可能她都不知道吧。“


“那那时候为什么没多抽时间陪她呢?”


“我。。。我以为她不喜欢这个圈子。。。我以为我努力些,她就可以只做自己想做的,结果忘了其实她更需要的是我的陪伴。”


“我的妈呀。。。所以她也是圈内人???那这些她都不知道吗?好可惜啊你们。”


你忍住眼眶里的泪水,不让它们落下来。


“她知不知道可能。。。也不重要了吧。“


“不好意思,我有些不舒服,先回房里了。“,

你终于忍不住站了起来,跑回自己的房里。


你终于哭了出来。两年来你也没放下过他,

你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你没和他说分手的话,那会不会他始终留在你的身旁,始终爱着你。


可是每当你看见他的新闻,发现他原来没有你也过得很好时你就再也没有了找回他的勇气。

你躲在房子里哭了很久很久。


原来那时候你是那样想的吗?原来那时候你早已经想好了我们的未来吗?原来那时候你已经想和我结婚了?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不久之后你听见了敲门声,你抹了抹眼角的泪,冲到了厕所洗了洗脸,就去把门给开了。


“你没事吧?“


“没事。”


“你没事就好。”


“为什么。。你以前从来都没和我说那些?”


“我以为。。。你会知道。我以为我有时间证明给你看。”


你的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


他用手指轻轻地把你的泪给抹掉,对你说

“那。。你都知道了。。。你能原谅我吗?我们重新在一起好吗?“


“两年了,你都没找我。“


“我以为你不需要我了,就只有我还在一厢情愿直到刚才你哭了我才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两年了,你知道这两年来我有多辛苦吗?你这个坏蛋!”


“我坏,我不好,一直都是我不好,给我多一次机会弥补好吗?”


THE END.

评论(33)

热度(8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