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我 | 干净的男孩

🍊是甜甜的呀。 “干净”这个标准是从w b 看回来的哦。

🍊结尾有微微微微R.

🍊喜欢的话记得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呀!

🍊还有评论!!评论区见好吗?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的心上,作星星,作月亮。”


以前我闺密总问我喜欢怎样的男孩,我总回答她说

“我也不知道呀。。。。”

“怎么就不知道呢,你就没幻想过吗?“


后来我回家仔细想了想,如果真的要说一个标准的话, 

那就是“干净”。

而范丞丞是我见过最干净的男孩了。

和他在一起以后,我终于知道自己喜欢的男孩是什么样的。


1

思想干净,单纯直接


和他在一起,我从来不用猜想他在想什么,他心里的想法全都会告诉我,

包括他生气我了,他吃醋了。

还记得有一次在一个综艺里,有一位男艺人对我特别好,录制时主持人提起我才知道原来他是我大学学长。

我和他也只有过几面之缘,若不是刻意提起,我也根本记不起原来我见过他。

那一天我回家时我留意到电视正在播放那一期节目,

我进家门之后范丞丞没有过来拥抱我,

而是坐在沙发上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走了过去坐在他身边,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哼。“

   

他扁嘴然后还把手交叉放在胸前。

 

“怎么啦?”


“我生气你了”


“生气我了?我。。。干嘛了?”


“你怎么没和我说过xxx是你的学长?”


“我都不记得他了,怎么和你说呀?”


“他在节目里对你这么好呢!”


“那有呀?”


“他一直看着你笑!你看你看!他还扶你!“

   

我见他着急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捏着我的脸,自己一脸委屈地说

 

“你笑什么呀。。。。我生气你了!我。。。我。。。我吃醋了,你还笑。。。“

   


我伸出手捏回他的脸,对他说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我连他的联系方式都没有呢,有什么好吃醋的。”


“真的没有?”


“嗯,真的没有!”


“好吧。“


“这就不生气了?”


“你亲亲我吧,那我就真的不生气了。”


说完他就立刻把头转向右边,等着我亲他。

我见他那个等亲亲的样子太可爱了就刻意逗他说

“不要,你生气我,我也不开心了,不亲你。”


“不生气你了,就亲亲我嘛。。。。”


”不要不要。”


他突然就用双手捧着我的脸亲了我一口。

“你不亲我,那我亲你。”



2

干净地从不对我有任何隐瞒


 刚开始在一起大概5天之后,有一次在餐厅里他的手机收到了很多条微信,

提示音不停地响,而他去厕所了,

等他回来的时候他也没看手机一眼,只顾着和我说话,

我就提醒了他说

“你看看你手机吧,好像有蛮多条微信的,刚刚提示音不停地响。”


说完他便看了看手机。


他忙着回微信,我看着他,也不懂说些什么,

其实我还蛮好奇谁会给他发这么多条微信的。

心里就一直在想到底会是谁给他发这么多条微信。

他发现我有点呆地望着他,摸了摸我的头,问我说

“怎么啦?”


“啊?没事。”


“刚刚我妈给我发微信,问我几时有时间回北京。”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猜谁给你发微信的???!”


我一时没回过神来,竟然直接把心里的那句话说了出来。

说出口之后真的觉得自己蠢死了,他也看着我,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把手机递了给我。


“不用猜,你想看就给你看。”


“没有没有,我不是想看,就是好奇吧了。”


“密码是0616,你想看我手机的话随时都可以打开。”


“我。。真的不是想看你手机。。。我刚刚就有些好奇而已。”


“我知道。。。那你以后还好奇的话那就自己开来看啊。”


“那我也告诉你我的密码吧。我的密码是...”


我还没说完,他就抓住了我的手,对我说

“可以不用告诉我,你知道我的就好,你想给我看的时候就给我看就好了。“ 


"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范丞丞 



3

社交圈子干净


他的圈子里就只有家人,兄弟,工作人员,除了一些异性的工作人员,

基本上他是没有异性朋友的。。。而我算是他唯一的异性朋友了吧。 

还记得有一次他的手机又响了好几次,而他还在洗澡,

我从他锁屏那看见了是Justin发来的微信,就喊了喊他说


“Justin给你发了好几条微信,要我替你看吗?”


“好啊,你看看他说什么。”


“他问你新歌是不是就快要上线了,还问你有没有回公司训练。”


“那你跟他说我的新歌后天上线,然后下周才回公司。”


我替他用语音回复了Justin,然后无意中发现他和Justin两天的微信记录。

两天前他回复Justin说


【我还是不和你们去xx bar 了。】


【不是说好一起去的吗?】


【难得有半天假期,想留在家陪我女朋友。】


【bro,你前几天不也是假期吗?】


【不去啦。。。正廷还说你们连xx(女艺人名称)都约了。】


【你该不会是怕你女朋友了吧?她不像会管你管得这么严啊。而且xx(女艺人名称)姐你又不是不认识。】


【她才没管我管得严呢,是我自己不想去的。】


【fcc你已经好多次没参加我们的聚会了。】


【下次你们别约女艺人我就去啊。】


【还说不是怕女朋友?!】


【我不是怕!我只是想给她多些安全感,不想让她有任何误会。还有我想多陪陪她。算了,你这些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范丞丞你可以啊!有女朋友很了不起吗?哼!】


【就是了不起!】


我心里满满地感动,同时也有些担心他是不是觉得我不相信他,

所以等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我跑了过去抱住了他。

他给我突然的拥抱给吓着了,可还是立刻紧紧地环住了我的腰,

问我说

“怎么啦?”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安全感。”


“啊??”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你很爱我,我一直都知道。所以其实。。。你不用为我多做些什么,你懂吗?”


说完我把手机递了给他看,手机里还是他和Justin的微信页面。


他看了看手机里的页面,回到我说

“所以。。。你都看见了?”


“嗯。。。其实这些聚会你都可以去的,你不用一直陪着我,我也不会误会你,怀疑你。”


“可我就只想陪着你,看着你。”


 你说我的世界很干净,那是因为。。。我只想要你。 ——范丞丞



4

注重卫生,爱干净

 

以前我总以为他是在生活里比较随便的人,直到同居了我才发现他原来挺爱干净的。

就比如他会在我不在家,等我回家的时候打扫家里,连衣服都替我晾干!

我回到家时发现家里这么干净,就对他说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会做家务呢。其实这些家务你可以等我回来和你一起做啊。”


“你工作那么累,我来做就好,你回来就可以休息了。”


“比起我,你不是更累吗,你昨天晚班机,凌晨才回到来的呢,傻瓜。”


“好啦好啦,其实我是不想给你机会嫌弃房子不干净,然后搬回家住。”


 我忍不住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对他说

“我搬了进来就没打算走了,除非你赶我走。”


“我怎么舍得赶你走。”


“以后家务一起做好吗,我认真的。不想你这么累。”


“嗯。以后等你回来一起做。” 


还记得同居第一天还发生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

他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刷手机刷很久了,

我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就在他身后环住他的脖子,问他在看什么,

结果他竟然把手机给立刻关掉,结结巴巴地对我说

“没。。没什么。。”


 我看他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好奇心就更强了,

立刻把他的手机给抢了过来,手机里是他的百度页面,

而他百度的是 

“女生第一次怎么清理。” 


我看了尴尬死了,立刻把手机还给他,然后回到厨房里。

其实那时候我们虽然同居了,可是也没有真的谈过这个东西,

我也不抗拒,可是没想到同居的第一天就这么尴尬了。 


他接着走到厨房里从我的身后抱住我,对我说

“我。。。我看那个不是因为。。不是因为。。。想。。。想。。。现在。。就要。。我就只是想。。。以防万一。。。。怕弄伤你。。。。我真的真的不是那样想的!我会等你同意为止的。” 


我还是觉得很尴尬,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转过身看着他,他是真的一副觉得对不起我的样子。


“嗯。。。我知道。。。。”

后来我冷静下来了之后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他想知道的竟然是怎么替我清理干净,而不是一些别的,他真的一如既往地温柔。


 后来他去洗澡的时候我出于好奇心看了看他的搜索历史,里面竟然全是

【什么姿势不会弄伤女生,女生第一次很疼吗,第一次有什么要注意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有些尴尬,又觉得有些温暖,心里的感受挺复杂的,害羞地就把头埋在了他的胸前,双手紧紧地环住他的腰。


后来。。。他从百度学回来的知识全都派上用场了。


THE END.

评论(57)

热度(10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