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我 | 这一次,放手。

🍊希望你们会喜欢。

🍊就快新年了,希望大家在2020都要幸福。

🍊记得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给我哦🧡


“好可惜,终于失去你;

好可惜,我们回不去。”

 

我想和他分手。。。。。无数次了。。。

 

现在的我们。


最想和他分手的那一次应该是

爷爷进了医院,我给范丞丞打了好多次电话,

他都没接。

第二天他终于给我打了电话。

“发生什么事了?我刚刚才打开手机,看见你给我打了好多通电话。”

 

“爷爷进医院了。。。”

 

“爷爷怎么了?”

我听见了电话里他助理的声音“丞丞,快过来,导演催了。”

 

“爷爷没什么事,你忙你的吧。”

说完我就把电话给挂了。

 

直到他终于有时间回家看我的时候,那已经是我爷爷在医院里进行治疗的第三天了。

 

他抱了抱我,问我说

 

“爷爷怎么了?”

“没什么了。”

 

说完我推开了他,想回到卧室里休息,连续好几天到医院陪爷爷的我已经累得说不出什么话了。

 

他见我一脸疲惫的样子也没说什么。

后来我听见他接了一个电话,对电话里的人说

“我这里没事了。。。你和导演说我明晚就回去吧。”

 

听见他说这一句话,我哭了。

可是他并不知道。

为什么你就会觉得我没事?你明晚就回去?你就没有想过陪在我身边吗?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为什么你总是不在?

 

他离开后的第二天是情人节。

在医院忙着照顾爷爷的我都忘了原来这一天是情人节。

直到走出街道外看见街上一对对的情侣,女孩手上拿着的花,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天的情人节。

我看了看手机,除了朋友发来的微信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了。

看着身边一对对的情侣我都快怀疑到底自己有没有男朋友。

 

 

后来的每一次见面,

我都在想该如何开口对他说我想要分手这一件事。

这一次,

就在我还在想着要如何开口的时候,他回来了。

我还站在沙发旁愣着,他走了过来抱住了我,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我回来了。”

“嗯。”

 

我松开他想让他先去洗漱,结果他把我抱得更紧了,还对我说

 

“别动。。。想抱抱你。”

“拍戏很累吗?”

“累。。。。可是抱抱你就好了。”

 

他抱住我站了几分钟,才肯松开我。

看见他那个疲惫的样子,我又不想开口了。

 

晚上睡的时候我把脸埋在他胸前,

他摸着我的头发慢慢地睡着。

第二天一早我起来的时候他又不在了,

他已经回剧组拍戏了。

 

他让助理给我买了早餐放在厨房的桌上。

这本应该是让我感动的事情,

 

可是只要想到我和他已经有好几个月没好好地坐下来谈过,早餐也没一起吃过,我还是难过了。

 

或许是我变了,我变得不再像从前那样包容他的一切。

也或许是我太害怕了,太没安全感了,我觉得他并不再完完全全地属于我。

又或许是。。。我只活在从前,不想向前走吧。。。

 


曾经的我们。


从前的他并没有这么忙,再忙也会留好多的时间给我。

他会到我的大学接我放学,看见有一位学长走过来和我说话就会吃醋。

 

“他是谁?”

“就一个学长啊。”

“不让我来接你就是因为他?”

“不是!你这不是刚从机场出来吗?我不想你这么累,还要刻意过来接我。”

 

他吃醋了就不喜欢说话,只会自己生闷气。

回到家的时候他就直接回到卧室里,

躺在了床上,还是不和我说话。

 

我见他躺在床上就问他说

“这才下午呢,这么早就睡?”

 

“嗯。”

 

我躺在了他的身旁,双手环住了他的腰,

把头贴在他的胸前问他说

“吃醋了?”

 

“没有。”

 

“那是生气我了?”

 

“没有。”

 

“本来想哄你一下的,那没有就算了吧。”

 

说完我就松开双手,转过身,背对着他。

 

这一回轮到他抱紧我,贴着我的身后,对我说

“那你哄我吧。”

 

“不是说没吃醋,没生气吗?”

 

“你明知道我有。”

 

见他说实话我就转过身面对他,看着他。

 

“只不过是一个学长,你不必在意。还有我真的不是因为他所以不让你来接我。”

 

“我不喜欢你对着他笑的样子。”

 

“那难道我对着他哭吗?”

 

“那更加不可以!”

 

“范丞丞你很霸道诶!”

 

他左手摸了摸我的脸颊,对我说

“你只能是我的。”

 

他的样子特别的深情,我也忍不住伸出了右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对他说

“我本来就是你的。”

 

他就是这样,既霸道又温柔。

 

那一晚刚巧我发烧了,他把行程推了留在家里陪着我。

晚上的时候他看见我的嘴唇特别地干,就把润唇膏递了给我。

我本来就不喜欢涂润唇膏,因为不喜欢那油油又湿湿的感觉。

“乖,涂一些,嘴唇都裂了。”

 

“我不要。。。”

 

我闭紧了嘴巴,他也对我没办法。

晚上我睡了不久后,忽然就感觉到有人亲我的感觉,

我睁开眼看,是他在我身上亲着我。

 

“唔。。。。你干嘛。。。”

“乖,忍一下。”

说完他又亲了上来。

 

我还以为他是要做什么呢,竟然叫我忍一下,原来是他在自己的嘴上涂了一层润唇膏,想就这样亲我,让我的嘴唇也润一下。

可是他偷偷地直接涂在我嘴上不就好了吗?所以我猜他也只不过是想亲我。

 

他亲了我挺久的,我忍不住把他给推开,

“别亲了,我病了待会传染给你。”

 

“我没有你这么弱。”

 

“我哪弱了?”

 

“今天生气你一下你就病了。”

 

“我是因为昨晚淋了一下雨才会感冒的好吗?”

 

“昨晚为什么淋雨?”

 

“忘了带伞去图书馆,路上下大雨就淋了一下。”

 

“傻瓜,下次记得带伞。”

 

“嗯。。。”

 

“所以。。。你还生气吗?”

 

“早就没生气了,不就一个学长,威胁不了我。”

 

“你没生气就好。”

 

“好了傻瓜,别想这么多了,快休息。”

 

 

每次回想起这一些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就会对自己说

“再忍一下吧,我们以后一定会幸福的。”

 


现在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并肩了。”


来到这一天。。。我的生日。

这几天他都没有提过我生日的这一件事,我好害怕他真的把我的生日给忘了,可是我又安慰自己说

“可能他是想要给我惊喜呢?”

 

这一晚我始终没有等到他的出现,他还在剧组里拍戏。

第二天,我终于忍不住给他打了通电话。

“我。。。可以过来看看你吗?”

 

“你真的要过来吗?”

“嗯。我今天下午就过来吧。”

 

到达他剧组下榻的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剧组的酒店旁边就有一个人造沙滩,我对他说

“要不我们下去走走吧。”

 

“嗯。”

 

我牵住了他的手和他一起走在沙滩上。

 

“这部戏几时杀青啊?”


“还有两个月。。。然后还有一部电影。”


“嗯。。”


“你记得昨天是我的生日吗?”


“我。。。太忙。。忘了。对不起。”


“没关系。”


“你不生气?”


我没有回答他,而是转移了另一个话题。

“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在沙滩上散步。”


“嗯。。。”


“这三年里我还以为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好多。。。现在才发现原来并没有。。。。。”


“我们。。。”


“范丞丞,我们分手吧。”

 

我看见了他眼眶里的眼泪。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我对我说

“对不起。”

 

我听见了那一句对不起就松开了他的手,转身离开。

那时候的我已经泪流满面。

他好像早知道。。。我要提出分手。。。也可能是早想和我分手了。

我回酒店里就哭了。。。撕心裂肺地哭了。

虽然分手是我早就想好的,可是我没有想过他对我就只有“对不起”这一句话。

 

这一次他终于不再奔向我。

这一次我们终于分手了。

 

 

那些我不知道的事。

朱正廷问范丞丞说:

“所以,你和她分手了?”

 

“嗯。。。”

 

“真的就因为你没和她过生日的那件事?”

 

“嗯。。。”

 

“你真的。。。那么想她和你分手吗?你明明就记得她的生日。”

 

“在她宁愿自己哭也不愿意和我说他爷爷的事的那一天我就知道我给不了她幸福。”

 

“她不是说没关系吗?”

 

“可是她真的没关系吗?”

 

“所以你就这样放手?”

 

我给你了她的幸福,总有一个人能够给她吧。

这一次,我终于放手了。

 

分手之后的第二年。。。

我生日的那一天。。。


范丞丞给我发了一句“生日快乐”

 

“你终于记起我的生日了。”

 

“你的生日我从来没忘记过。”

 

 

 

 

 

 

 

 

 

评论(46)

热度(6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