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你】你永远都不会懂

🍊虐文+SAD ENDING.

🍊第一次写这么短的,希望你们会喜欢。


“让我最幸运的最满足的最努力的就是能和你在一起,


让我最遗憾的最痛苦的就是你竟然一直想要的都不是我。”


-------------------------------------------------------


范丞丞出道了,你到现场去看了,

你比所有人流的泪还要多,哭得还要久,

因为你也决定和他分手了。



这是你和他的公司的承诺 ——

只要你愿意和他分手,公司就一定会保证他前三出道,拿到最好的资源。


--------------------------------


总决赛结束后他飞快地让助理载他到你住的酒店。

你一开门给他他就抱着你。


范丞丞

我终于出道了。


嗯。恭喜你。


范丞丞:

傻瓜,你是太感动了吗?怎么好像不太开心?


我很替你开心啊。

你控制着让自己的眼泪不要再流下来。


范丞丞

这都因为有你,从美国到韩国到现在这里。


听到这一句话,你觉得你一定要说出口了,因为那你再不说出口,继续让他说下去,你应该就会不舍得放手,不舍得放开他。


丞丞。


范丞丞:

嗯?


我决定明天回美国了。


范丞丞:

什么?


你:

我想和你分手。


范丞丞:

你在说什么呢?


我说我想离开你了。


范丞丞:

你。。。你是看我出道了刻意作弄我吗?我不会上当的。


我是说真的。我真的要走了。


范丞丞

为什么?


你很了解范丞丞的性格,虽然他很懂得体谅别人,可是其实也很倔强固执,

认定了的事情一定会坚持到底,他想要的答案也一定会追问到底,

他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所以你早就意料到他会问你原因。


他很精明,你知道不是随便一个答案就能让他相信,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你为了让他相信你真的要离开他而想了多少借口,

他不会知道你想了多少晚,他不会知道你在那些晚上流了多少泪。


我其实一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不过是不想影响你拍节目和出道才拖到这一天。

从美国回来到韩国去训练一直到现在都是我陪你,你又有想过我吗?

我也想要一个能天天陪在我身边,陪我到处去的男朋友,

可是这些你都做不到。

我知道你很爱我,可是那些普通人都做到的事你全都做不到,

我不需要一个偶像,一个巨星男朋友,

我只想和一个喜欢的人普普通通,

平平凡凡地在一起。


范丞丞:

可是。。。可是。。。你一直以来不是很支持我走这条路的吗?

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


你就当我以前没想好吧,现在想清楚了。


范丞丞

我。。我。。。


一直在你面前无话不说的范丞丞在这一刻也终于沉默了,强忍的泪水也终于流了出来。


范丞丞: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真的不可以像以前那样陪着我吗?我知道这样很自私,可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了你。。。。。


那么你可以为了我放弃出道吗?


你知道范丞丞不可能会答应你的,因为一路以来他背负了太多,

他从小被恶意相指可是还是坚持走到这一天,来到这一天终于有人认可他的努力,

认可他的实力,无论是为了他自己,为了他的家人还是为了爱他的丞星,

他都不可能会为了你放弃出道。


范丞丞:
我。。。。

你:

你看,你不可能会为了我牺牲对吧?我对你来说还是没有那么重要。你走吧。


其实你心里的那一句是:

我知道你背负了多少,我根本不需要你把我放在第一位,

可以的话,我只需要你爱我爱到力所能及。


这一切发生得太忽然,范丞丞根本没有想过在他熬过了那么多个月的训练过后出道最开心的这一天也会是他这一辈子最痛心的一天。


范丞丞看着你沉默了很久,就在那一分钟他想过无数个可能,可能自己可以真的放弃出道,回到你身边,可能就这样让你走。。。。。。


---------------------------------------


可是在他还没有任何决定之前,你的一句话就打断了他所有的想法。


算了吧,不用再想了,你已经出道了,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就算你现在说放弃出道,你早已经就成为了许多人得焦点,

所有人都知道你是范冰冰的弟弟,

我还是会决定离开你的。


范丞丞听到你这一句话之后流着眼泪就这样走出了你的房间。


你看到他离开之后也终于哭了。


“我多么想你能读懂我的心,那么你就能明白我爱你爱得多用力,就算你否定我的选择,我也会以这个方式守护你。”


第二天,范丞丞发了一封微信给你。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留下你。我是范冰冰弟弟的事实永远都改变不了,


我可能永远都不能给你想要的普普通通的爱情。


是我不好,从来没有想过你会介意。


我希望你一直都幸福。


还有我想说,


就算你离开了,我也会遵守我的承诺,


一直陪你到老,无论你在哪里。


你看了这封信息心比昨天更痛了,你告诉自己不应该这样,

你应该要安心地离开,离他远远的,

因为他终于相信你说的。


你决定不回他的微信甚至把他给删了。


你其实很想很想和他说:


范丞丞,你一定要过得好,一定要成为那一颗最闪亮的星,


一定要坚持做你喜欢的音乐,


那么至少在以后,


我还能够听着你的歌,


到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


好好地继续想念你,


用想念来代替


那一句我始终没说出口,


却又最想说的


“其实我也想陪你到老,哪怕只有一次。“

 

范丞丞知道你把他删了之后更加确信你和他之间真的不可能了。


可是他还是选择了再发一封微信给你,就算他知道你永远都不会收到。

你总和我说越努力越幸运,


我以为你一直都想我赢得比赛出道,所以我才努力的。


可是我努力了,我却没有了你。


让我最幸运的,最满足的,最努力的就是能和你在一起,


让我最遗憾的最痛苦的就是你竟然一直想要的都不是我。


你真的真的一定要幸福。

 


你以为你离开他是为了让他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你走下去。


你错了,可是你永远都不会懂自己错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