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你)你要的不是我,可我还是会想你。

"你要的不是我,能给的不是我,时间模糊了许多东西,我却依然深爱着你。"


🍊一开始虐但HAPPY ENDING. (终于写了你们要的HE)

🍊算是 你永远都不会懂 的后续吧,有时间有还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可是其实只看这一篇也是可以。

🍊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个小红心让我知道吗?


----------------START--------------------


你以为就这样会和范丞丞从此一别两宽。


你回到了美国,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

你有想过要留在国内只是不再见他,

可是你想回去看看那个属于你们最初的地方。



到了美国,你想重新走一次那些你们一起牵手走过的路,

重新看一次你们一起看过的风景。



走过那些熟悉的地方,回忆起你们的过去,

你笑了又哭,哭了又让自己放下,

你明白有些故事的结局谁都无法强求。


 

你告诉自己你终究需要忘掉那个你爱着和爱着你的他,

所以你又决定离开美国,去到伦敦,一个对你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


你以为你可以开始新的旅程,可是其实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无论你走得再远你始终走不出你和他的回忆。

 


你和他经历了太多太多,五年了,怎么可能说放下就能放下。

 


把那个爱他爱得不顾一切的自己转换成坦然释怀的自己

——这件事或许你永远都做不到毕竟他真的陪你走了很久很久。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到哪里,要再过多少时间才能放下,

世界上也没有人可以替你感同深受。


---------------------------------------


就这样过了两年,范丞丞终于成为了你想他成为的巨星。


你每次看到他的消息时你都会告诉自己:

我的决定始终是对的。”


两年了,是时候回国了,是时候不要再那么自私只为了自己能够放下而丢下家人和朋友了。

除了你的家人和好朋友基本上没有知道你回来了,

直到你的好朋友不小心把你回来的消息告诉了毕雯珺。



毕雯珺知道后立刻把消息告诉了朱正廷和Justin,和他们讨论要不要告诉范丞丞。


朱正廷:

还是别告诉丞丞了吧,毕竟她伤得他那么深,他知道的话可能会再一次疯掉的。

Justin: 

对对对!我赞成!我不想两年前的范丞丞再回来!我们应付不了!


两年前你和范丞丞提出分手后他整个人就好像疯了,除了工作,他就把自己锁进房子里,

也不愿意和任何人说话,没有人知道他花了多长时间才让自己走出来。


毕雯珺:

可是丞丞很明显也没忘记她吧。


朱正廷:

算了吧,都两年了,有些事情过去了就不可能从来的。


其实就在毕雯珺他们讨论着的时候范丞丞在门外全都听见了。


范丞丞让你的好朋友以毕雯珺的名义给了你一张乐华七子世界巡回第一站的门票。


他想用这一次作为最后给自己的机会,如果这一次你还是选择离开他,他也想放下了。


两年了,他唱不出那些甜蜜情歌里的甜,

那些悲伤的情歌他比任何人唱得都还要悲伤,

因为他对爱情所有的憧憬和失望都关于你,



这两年来他一直都想联系你,找回你,他连责怪你都不舍得,

可是又不停地告诉自己

如果他放手对你来说是种解脱的话那么真的就没有挽留的必要。


 

你也不会知道这两年来他推了多少综艺节目,电视剧和电影的邀约,

因为他始终记得出道夜决赛前你跟他说过的那句话


“我希望你能一直坚持做自己,

不必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而委屈自己,

你就是你,

不是谁的谁。”


-------------------------------------------------


演唱会的那一天你决定去了,你和他的想法不一样,

你去的原因是想让自己亲眼看看他过得有多好,

在舞台上有多么的耀眼,

你告诉自己或许你看了就真的能放下了,因为你的成全真的换来了他的成功。



到范丞丞solo环节的时候他选择不唱自己的歌

而是选了车志立唱的【还是会想你】。



还没唱之前他对着你位置的区域说:

这首歌我想送给两年前离开我的她,我想她今天也来了。

范丞丞开口唱的那一瞬间你就已经开始流泪了。


歌词是

我会试着微笑,不应该再想你,毕竟全都会过去。


下过雨的长街,屋檐下的小世界,你的样子慢慢不见。


我会学着安静,不再相信奇迹,除非真的有奇迹。


你微笑的神态是不落幕的电影,只有眼泪跟着回忆。


唱到这里范丞丞也开始流下了眼泪,可是他还是努力继续唱下去。


舍不得,说忘记却还会想你。


不舍得,快乐怎么会不快乐。


好深刻,就因为爱你太曲折,我才会抱头痛哭,天空都灰了。


下雨了,有没有人为你撑着?


雨后孤单才是最想你的片刻,谁会懂呢?



唱到这里其实还有好几part 重复的,可是范丞丞哽咽得实在唱不下去,因为这全都是他这两年来想和你说的话。


你也痛哭了起来,你没想到原来他和你一样放不下。



范丞丞望着你说:


我到今天都不是那个你要的人,

可是我还是奢望有一天会有奇迹,

有一天你会回心转意,

你会接受这样的我。

两年了,我奢望了两年。

我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就这样一辈子等着你的,

可是真的真的好累了,

我很痛,所以如果今天你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我的话,

我会真的真的让自己放下你的。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吗?


这一刻你多么想就这样冲到台上跟他说其实你也从来没有放下过他,

多么想跟他说你有多么爱他所以才愿意放下他。


可是你始终不能给他他最想要的答案。


演唱会里的镜头拍着你,你选择转身就离开,

你跑着出去,范丞丞也跟着你跑了出去。

他抓住了你。


“我知道你可能依然不能接受这样的我,可是我还是想你能亲口告诉我,好让我死心。”

-范丞丞



就在你正要回到范丞丞的时候乐华的艺人总监走了过来。

“好了,你们两个闹够了,两年了,你怎么又回来了,我还以为你真的守你的承诺,这辈子都不再出现。”


范丞丞:

你说什么?什么承诺?


艺人总监:

“你以为你和她继续在一起的话我们会让一个随时被爆出有女朋友的偶像前三出道吗?”


够了,你别说了,我现在就走。


范丞丞:

 没说清楚谁都不能走。你告诉我,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要你说的我都信。


你:

我。。。。我。。。。


艺人总监

还装什么装,这一次回来一定是看他红了想再续前缘对不对?


范丞丞

你给我闭嘴!


范丞丞过后更加抓紧你再问你:

所以那时候你离开是他逼你的对吗?你不是接受不了我对吗?你说是啊,我求你了。


丞丞,你别这样。我。。。。


范丞丞:

你还爱着我对吗?


你:

我从来都没有不爱你,我也没有忘记过你,

我根本不介意你是谁的弟弟,你是不是偶像,

我只想要你,可是我不可以这么自私,阻碍着你。


范丞丞:

你为什么这么傻?我从一开始能坚持到现在就只因为你。

我原本以为你真的只要一个能常陪在你身边的男生,

真的不喜欢我的身份,真的想要平凡地谈恋爱,所以我才会一直不敢找你的。

只要你不介意我永远都会是范冰冰的弟弟的话,

我可以不做偶像,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了你。


艺人总监:

范丞丞你是疯了吗?不要忘记你和公司还有合约,

你现在和他在一起的话,我就有本事雪藏你。


范丞丞:

那么我现在就告诉你我和你公司解约!


这一次你们终于没有再错过彼此,终于不用再和对方说再见,

终于你们可以一起陪对方走到老。


这一天微博热搜上全是范丞丞,包括

-范丞丞 还是会想你

-范丞丞唱哭了

-范丞丞跑了出去


而热搜第一的就是

范丞丞公开恋情


点开就是范丞丞发的微博,是一张你们两年前拍的合照,配的文字是

跋涉过整个红尘,荒芜沙漠,跨越俗世的山河,我终于找回你。

 

热搜第二的是

范丞丞解约

 

这一次,我一定会不放手,牵着你走到老。

THE END……..

 

*喜欢的话记得给我小红心呀!


评论(2)

热度(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