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你 | 我对你的爱是“加分制”

🍊但愿你们都能找到那一个对你的爱是以”加分制“的男孩。

🍊喜欢的话给我个小红心吧。

🍊希望你们都会喜欢,会考虑继续写的(评论告诉我吧)


曾经有人说过两个人在一起很多时候走不下去

是因为他们对对方的爱是以“减分制”进行着,

相处久了,看清对方了,

每看到一个当初可能微不足道的缺点就为对方减一分。

可能时间长了,他们都忘了曾经对方在心目中有多少分,

只会记得那些分数越减越少。


而你,对范丞丞的爱从一开始就是以“加分制”进行着,

从你们认识到现在你上大学了,他出道了。



1.

那一天是他第一天进节目组,他踏进了一个新的环境,所有人的手机都被没收了,

他向工作人员撒娇说


“哥,就两分钟嘛,就给我打个电话好不好,求你了!”


过后,他打了通电话给你跟你说“媳妇,是我。”


你:

你不是说手机会被没收吗?怎么还能打给我?


他:

我向工作人员讨了啊,我只有两分钟,不能多说了,你回到家了嘛?不要太晚睡!我在这里挺好的,你不用担心,记得吃多点,我回来见你时别瘦了!记得看节目!我很快回来的。


你:

我知道我知道,你记得照顾好自己。


他:

你别太想我啊,我又不能抱着你。等我回来再慢慢想我吧。


你: 

我看你是被Justin带坏了。


他:

好了好了,不说了,要两分钟了。


你知道他还没进节目组前是一个很害羞,很怕生的人,

要他主动和刚认识的人说话其实挺难的,

你知道他真的想你才会主动开口和刚认识的工作人员讨电话,

那一天,你在心里又默默为他加了一分。





2.

那一天是他等级评定的舞台,他失误了,


过后他又第一时间发了微信跟你说:


我。。。。失误了。。。可是没关系的,


我会加油的,你看了节目不要担心我,我没事的。我会努力的。


他就是那样,从来不会跟你说他的不快乐,

只会顾虑你担不担心,你想如果他不是知道节目会播出的话,

他应该永远都不会告诉你这件事吧。

你在心里又默默为他加了一分。

 



3.

那一天是他进节目组的第一次休假,他一回到家就抱着你。


他:

我想死你了。


你:

你抱得我太紧了。


他:

不抱紧点明天就没得抱了怎么办。


你:

那你抱吧。


他:

你好像又瘦了。


你:

没有啊。


他:

有!


过后他跑着去冰箱看见没什么食物了就说要和你一起去逛超市。


你:

别开玩笑了,我们一起出去的话,你肯定被认出来的。


他:

那。。。。那么。。叫经纪人哥哥帮我们买吧。


那个晚上他吃着减肥餐,然后煮了很多肉很多肉给你,跟你说:

肉你吃,肥我帮你减!反正你胖了我也要你!

 

你看着他的减肥餐又默默在心里为他加了一分。




4.

还是休假的那一天晚上,再晚一点他就要回大厂了。


他:

媳妇你快睡吧。


你:

你都还没走呢。


他:

我等你睡着了我再走。


你:

不要,我想送你。


他:

不用送我,我看着你睡,你一觉睡醒了就第二天,就不用想我想那么久。


你:

你想太多了。哈哈。送了你走我可能就睡着了。


他把你抱了上床,过后在床上抱着你在你耳边说:

别骗我了,你一定有像我想你那样那么想我。

 

你抱着他又默默为他加了很多分分,

你想,他该有多么爱你才会从来没担心,

没在意过你爱他有多少,

一直都觉得你爱他就像他爱你一样多。



5.

出道决赛的前一天,他练习得很累了,还是依然选择给你打了电话。


他:

媳妇,你明天会来吧?


你:

当然会啊。


他:

可是如果我出道不了怎么办?


你:

你说什么傻话呢,不要担心,做好你自己就好。


他:

如果我不能出道的话你记得不要太伤心,不要哭,待会镜头拍到你不好看。哈哈。


你:

你一定会出道的,而且还会前三出道。


他:

嗯。有你在的话我一定可以。


你:

你一定可以的。


他:

记得别哭呀。我可不能冲下去帮你擦眼泪。


结果他真的前三出道了,你高兴得哭了出来,直播结束所有人离场时他让工作人员事先把你带了进后台,结束了直播和所有采访后他冲着进休息室抱着你跟你说:

我真的出道了。谢谢你一直都在,都因为你!


你们望着对方笑了又哭了起来,他帮你把眼泪给擦掉,跟你说:

别哭了傻瓜。我第三名呢。 


你伸手想去帮他擦眼泪,他抓住了你的手跟你说:

以后不要再为我流眼泪啦,就这一次就好,好像我弄哭你似的。


你:

开心得流眼泪也不好吗?


他:

我就不想看你流眼泪嘛,你笑就好。


你:

你不也在流眼泪吗?


他:

我没关系呀,你不同。


你很想跟他说他真的不用对你这样,他真的已经足够好,好得你开始觉得自己对他的爱很微不足道,只能默默的在心里为他加了很多很多分。




6.

他出道了,有了巡演和很多的个人代言,你们几乎一个月只能见一次,

可是他依然坚持每晚睡前打一通电话给你,

每一次他打了两次你都没接的话他就猜你是睡着了,会给你发


“你睡了是吗?如果还没睡就打回给我吧。我忙完了,刚回到酒店也快要睡了,我明天就要飞LA呢,你如果睡了就早上醒来再回复我吧,不要半夜醒来时回复我,待回你等我的信息等我到睡不着。晚安。“


他就是这样,无论是以前还是出道了都是一如既往的温暖,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你一早看到了他的信息又为他加了一分。




7.

这一天他在其他地方有行程,你感冒咳嗽了下不了床,

他给你打电话时听出了你的不舒服,你不停地告诉他你没事,

他硬要你和他视频通话,你知道给他看到你憔悴的样子的话他就一定懂你病了,

所以你一直拒绝。



过后你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再晚点醒来时你发现你已经在床上,

而范丞丞就在你旁边抓着你的手睡着了,你把他叫了起来。


你:

丞丞,你怎么过来了?


他:

你病了我当然回来呀。


你:

我没事,吃药就好了。


他:

还说没事,我让陈医生过来了,他说你发高烧呢,

你还吃平时药房买的药,根本没有用。


你:

你拍摄那边没关系吗?


他:

没关系的,我明早赶回去就可以了。


你:

你怎么知道我病了啊?


他:

你咳嗽了还不肯和我视频,你当我傻的吗?


你:

嗯,最精明是你了。。。要你担心了。。。


他:

你这个傻瓜,是我不好,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如果这一次我在外国怎么办呢,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你:

嗯。我会的,

你不要这么紧张,我不会常常病的。


他:

好啦好啦,别说了,你快点休息吧。


第二天早上你在餐桌上看到了准备好了的药,早餐和一张便利贴。

便利贴里写着


【我要回去啦,明天就回来了,你乖乖吃药和早餐,


休息好,再不舒服的话记得告诉我,


打不到给我记得打给经纪人哥哥,让他找我!


记得记得记得记得记得不要怕麻烦我!】 



你知道他是不顾公司的反对硬要回来看你的,

还牺牲了他本来仅有的几个小时休息时间赶明天最早的那班机回去。

你只能告诉自己你一定要尽快好起来,

不能让他担心,同时在心里又默默为他加了好多好多分。

 




范丞丞,你真的不用这么好,你早已经满分了,

因为那些别人说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有人懂我,有人陪我,有人等我,有人宠我】,你全都给我了。

——你


***大家真的喜欢的话我会考虑继续写下去的!


评论(2)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