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你 | 我对你的爱依然是“加分制”

—“曾经有人说如果你能爱一个人爱得以“加分制”进行着,那么你一定足够爱他。”—


🍊谢谢你们对【我对你的爱是“加分制”】的喜欢。
🍊但愿你们都能找到那一个对你的爱是以”加分制“的男孩。


找到一个爱你的人是什么感觉?

或许我最喜欢的答案会是:

他让我感觉“只要有他在我身边,我就拥有了全世界”我不会再奢求渴望些什么,有他足矣。

 


那么找到一个你爱的人又是什么感觉呢?

曾经有人说如果你能爱一个人爱得以“加分制”

进行着,那么你一定足够爱他。

 

而你绝对相信,范丞丞就是那个你爱的人。


1.

那一天,你的闺蜜突然间拉你代替失约的另一位朋友去看演唱会,

你在现场手机没电了,晚上回到家,你一开门时他就冲着去抱你。


他:

你去哪里了?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见了。


你:

对不起啊,我去看演唱会了,手机没电,你不是说有行程,明早才回来吗?


他:

你一直不接我电话,吓死我了。


你:

傻瓜,我怎么会不见,所以你是刻意改了行程回来?那边不会有问题吗?


他:

没事,就是调整了时间,明早再回去就可以了。


你:

我下次一定会记得带充电宝的。


他:

好啦好啦,睡吧,你也应该累了。


你:

你这样为我刻意回来我想再看你久一点。


他把你抱了上床,跟你说:

看吧看吧,给你慢慢看个够。


第二天早上你起来时发现他已经走了,

只留下一张便利贴和一个大盒子,便利贴里写着:

不舍得把你叫醒,我先回去工作啦。

起来了记得吃早餐,还有以后记得带充电宝出去。


然后你发现盒子里面是满满的充电宝,大概有50个。

他就是那么傻,为了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就这样你在心里又为他加了一分。

 


2.

你们好几个星期没见了,你知道他今天会搭早班机回来,

你打算给个惊喜他,到机场接他,所以你联络好了他的公司,

在保姆车最尾那个座位等他。

他一下飞机就一直微信和打给你,你全都当作没有收到,想要给个惊喜他。


保姆车停在了停车场,他走VIP通道后就直接上了保姆车,

因为他顾着按手机微信你,再加上停车场有点暗,

他上车时完全没有留意到你在他后面的座位,

你完全懵了,你没有想到剧情的发展会是这样。


你伸手从后面抓着他的脖子,说:

范丞丞你好过分!


他:

媳妇,你。。你。。。你怎么在这!


你:

我从你上车就在这啦,你竟然没发现我!


他:

我。。。我。。。。我顾着打给你微信你啊。


你:

还常说我粗心大意,你不也是,

怎么可以顾着联系我就不看看车上有谁呢。


他:

他们会看的嘛。(范丞丞指住其他工作人员说)


你:

对对对,你说的全对。


他:

你还没说你怎么来了?


你:

给你惊喜啊。


他:

想我了对吧?


你小声地说:

别这样,有人在呢。


他偷偷亲了你一口,然后又埋头按手机,你一脸懵,然后电话突然响了,你收到一封来自他的微信,写着

【知道你想我了,我也想你了,很想很想】


你看着眼前的他,多么庆幸找到一个无需一言一语就能懂你的人,你又在心里默默地为他加了很多很多分。

 


3.

这一天,你想再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一遍,范丞丞这一天也很空闲,就陪你在客厅里一起看。

那一幕播的是男主角死去,女主角一直不能放下他,

女主角宁愿一直不醒来,一直活在梦里,因为至少在梦里她能感受到男主角的存在。

你感受到女主角的那种悲伤就哭了出来。


范丞丞看着你流泪,立刻找纸巾帮你把眼泪擦掉。


他:

我不是说过不要随便流泪吗?你这样我会心疼的。


你:

真的很感动嘛。


他:

媳妇,你听我说。(他按下暂停键把画面暂停了。)


你:

啊?


他:

如果。。。。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突然不在了,

你千万不要像她那样等我。


你:

你胡说什么呢?


他:

我是认真的,天有不测之风云嘛,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不要像她那样一直想着我。


你听到他这么说哭得更厉害了,他不停地帮你擦眼泪。


你:你要走也要先等我走,你不准先离开我!

如果你先走的话我一定会像她那样的,

所以你一定不能先走,懂吗?


他:嗯嗯嗯,别哭了,别哭了,

我不走不走,一定会陪着你的好吗?


你在心里又默默为了加了很多分,你知道你听了他说的这一番话之后你这一辈子都不再可能离开他。

 

 

4.

这一天是你开始三个星期长假的第一天,

你在范丞丞的怀抱醒来后立刻到洗手间刷牙洗脸。


你刷着牙的时候范丞丞突然一手从后面抱着你,一手拿着两张机票。


他:

媳妇,走吧,我们去旅行!


你:啊?


他:

我机票都买了,走吧!


你:

你也有假期?


他:

我请假了,三个星期,刚刚好对吧!


你:

你说真的呀?真的去吗?去哪呀?


他:

真的真的!去你最想去的地方呀。


你:

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想去的地方多着呢。


他:

你上次看旅行节目跟我说你最想去巴黎不是吗?


你:

我就随口说说的,你一直都记得?


他:

我以为你真的很想去呢。


你:

我想去呀。其实只要你陪我去,去哪儿都可以。


他:

我也是,只要你想去就好。走吧,走吧,快收拾行李,下午的飞机呢。


他每次有休假和你在家的时候你总觉得他都好像很累,

所以你也尽量不会在他休息的时候说些什么重要的事,

只和他聊一些闲话,让他能真的休息,

可是你没有想过原来你随口说说的那些话他全都记住了。


你在心里又默默为他加了很多分。

你觉得你好像把这一辈子的幸运都用光了,只为了遇见他。

 



5.

你们到了巴黎,他订了一间能从窗外直接看见巴黎铁塔的酒店房,

因为他知道你喜欢巴黎铁塔。

你全神贯注地望着巴黎铁塔,


他从背后抱着你,跟你说:

怎么了?也想让我为你建个巴黎铁塔吗?


你:

你能吗?(你看着他笑了出来)


他:

你真的想要吗?


你:

当然是开玩笑的


他:

虽然我不能像埃菲尔为他妻子建造巴黎铁塔那样也为你建个铁塔,

可是只要你想要的,而我又做到的,我一定都为你做。


你:

你就这样抱着我就好。

除了你我也没什么想要的。


他亲了你的额头,跟你说:我也只要你。


你在心里又默默为这个能为你付出一切的男孩加了好多好多分。

就这样让我对你的爱一直以“加分制”进行着吧。





评论(2)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