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我 | 我们结婚了

🍊让你们久等了。谢谢等待我的每一个你们。2020,希望你们都平安,健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是甜甜的呀,希望你们会喜欢。

🍊喜欢的话记得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呀! 
🍊还有评论!!评论区见好吗?



"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

遇见你之后,我没想过和别的人结婚."



“你不用现在就答我,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 

这是他求婚时对我说的话。


这一句话仿佛是一个刺向我心脏的利剑,我的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滚。

我到底是给了他多渺小的安全感,他才会连求婚都这么没有信心?


 他向我求婚的前一晚我们吵架了。

那是他第一次对我态度那么不好。 

那一晚我因为有广告拍摄,所以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便看到范丞丞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在胸前。


“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

我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 


“你不是说下午就会回来的吗?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 


“手机没电了,助理忘了带充电宝,广告取景那边又比较偏僻,找不到地方充电。我不是发了微信给你说我会晚一些了吗?” 


“你只是说会晚一些,又没说不和我吃饭。” 


“我也不知道会拍得那么迟啊。” 


他什么都不说,视线也从我身上离开,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这是他第一次那么生气。 


”范丞丞,你到底怎么了,我不就是迟了一些吗?” 


收工晚是艺人这一份工作常见的事情,所以迟回家也非常地正常,他也是艺人,我那时候并不明白他怎么忽然就生气了。 


“我本来约了我家人和你一起吃饭。” 


“啊???那。。。那你应该早点和我说啊." 


他听了我说的话还是一脸生气的,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见他那么无理取闹我也有些不耐烦了。


 “如果我告诉你,你会见他们吗?” 


“范丞丞,你很无理取闹欸,是你没告诉我要和他们吃饭的,你现在还要生气我,你凭什么说我不会去见他们?” 


“凭你从来都没有想过让我见你爸妈。”


 “我。。。”


 "算了你不用说了。我今天到书房里睡。" 


我们两个本来就挺忙的,我爸妈住在另一个城市,

爸爸在国外常有工作,妈妈也会跟随他到国外去,

连我自己和他们见面的时间也很少,

所以我也没刻意去让范丞丞去见我爸妈。

我们各有各自的忙,要真的把四个人约齐我看真的要让我助理慢慢安排呢,

每一次想到这里,我就嫌麻烦,没再想下去了。


我是真的没想过原来范丞丞介意这一点,甚至还认为我不想去见他的家人。


 第二天一早我独自在房里起来心里特别的难过,

去书房敲了敲他的门,可他还没睡醒,

我便走了下楼去买他爱吃的早餐想哄回他。 


买了早餐回来之后我还没来来得及开门,

他就开了门,冲了出来,抱紧了我,对我说:


“你去哪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你的。。。对不起对不起。”


 他抱得我很紧很紧,我甚至能听出来他哭了。

他的声音都是颤抖着的。 


“傻瓜,我只不过是去买早餐而已。“ 

他放开了我,我看见了他那哭红的双眼。 


”我以为你走了。“ 


我替他擦了擦眼角的泪,回答他说


“我能走去哪啊?还不是因为有个傻瓜生气我了,我唯有去买早餐哄回他啊。“ 


”对不起,我不应该生气你的。“ 


“是我不好,我应该早点让你和我父母见面的,我没想到你会在意,我不是不想让你去见他们,只不过是我们都很忙,他们也常在国外,我嫌麻烦而已。还有。。。。下个星期我请了假,我们。。。去见你的家人好吗?“ 


“嗯。好。” 


他终于笑了出来然后一只手接过我手上的早餐,另一只手牵着我到餐桌去。 

他就是这样,永远都善良单纯地像个孩子,

只会把好的事情记在心里,不好的很快就会忘掉,对我永远都有无限的包容。 


那一天的下午,他出了去一趟,说去买些东西,结果回来时带了两杯奶茶。 


“你去了整整一个小时呢,就只买了两杯奶茶?“ 


“嗯。。。嗯。。。这一家奶茶好多人光顾,我排队排了挺久的。” 


“那么多人你还去买?不怕给人认出你吗?你不是不爱喝奶茶的吗?” 


“你爱喝就好。喝吧喝吧,别说了。“ 


他把奶茶给了我之后又跑了进卧室里,奇奇怪怪的,不知道要干什么。

晚上吃了晚饭之后,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他在客厅里一直徘徊,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范丞丞,你怎么了?一直走来走去干嘛呀。” 


“我。。。。没事。。。就运动。” 


”你过来坐下,别走来走去了。”


 他终于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我转过身面向他,然后捏着他的脸问他说


“你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他忽然从沙发上起身,然后跪在了我面前。

我吓得瞪大了眼睛。


 他把手伸进了睡裤的口袋里,把一个精致的戒指盒拿了出来。 


“今天早上起来我到卧室里找你,发现你不见了,我真的吓哭了。你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重要,可是今天早上那一刻我才真正地感受到,我真的不能没了你。 所以,我想要你一辈子都在我身边,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简直是被吓懵了,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 


“你不用现在就答我,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  


时间回到他求婚的一个星期前。


我记得他向我求婚前几天我们一起在他家里看了一部电视剧。


看着电视剧,我脱口而出说了一句:


”这男主角怎么这样啊,一直逼女主角结婚,不结婚又怎么了?我觉得不结婚也没什么啊。 “


他愣了一下,然后回答我说:

”结婚不好吗?结婚之后就。。。就。。名正言顺地在一起啊。 “


”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啊,为什么还需要名正言顺?结了还可能要离呢。“


 ”所以。。。。你也会像女主角那样? “


” 啊???我???说着电视剧呢,怎么就说我了呢? “


他忽然就站了起来,把电视剧按停了,站了在我面前,挡着电视机,认真地对我说:

”如果。。。。我像男主角那样,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


”范丞丞,你不要闹。走开啦,你挡着电视了。“


 他抓着我拍他的手,然后对我说:

”我认真的,你先回答我。“


”你突然这么认真干嘛啦?我不看电视了,我累了,我回房里睡午觉。“


 说完我就立刻跑了近卧室里。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我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可是我并没想过他会突然和我说求婚的话题,所以那一刻我是真的慌了。 


我回房里躺了一会,听见了范丞丞的脚步声,我就立刻装睡。 

范丞丞走了进来,躺了在我身边,

然后把我抱进了他的怀里,我的头就埋在了他的胸前。

他可能以为 我真的睡了吧,

所以小声地在我耳边说了一句


“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他不知道。。。其实听见了那一句话之后,

我就已经坚定了那一刻想要嫁给他的心。

因为是他,我愿意去做任何事情。



 回到他求婚的那一天。 


“我愿意。” 


我答应了他的求婚之后,

他竟然还问了我一句:

”你真的想好了?我不想你后悔。 “


那一刻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出来,我捶了捶他的胸口,忍不住骂他说


“范丞丞,你好过分诶!。。。我不嫁给你还能嫁给谁。。。你还要我想,你是想我嫁给别人吗? 还是你想娶别人?”


 “我以为。。。我以为你会不想结婚。” 


我忍不住又捶了他的胸口几下,他用力地抱紧了我,对我说

“别哭了。。。傻瓜。。是我不好,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可是又想和你结婚,才会这样的。”


 “范丞丞,你给我听好了,我爱你,很爱很爱,所以我愿意和你结婚,我想和你结婚。” 


他的眼眶也红了起来,可是嘴角露出了微笑。


他把戒指套进了我的无名指,然后双手捧住我的脸,吻住了我的唇。

我能感受到他的眼泪也掉了下来。


 终于,我们结婚了。


【傻傻的你,傻傻的我,傻傻爱吧。 】


那一晚他在微博发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他的手牵着我那带着戒指的手。


文案写的是

“或许我给不了你童话般的美好,但我可以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个文案和他一样,简单,单纯 ,但。。。。。真诚,美好。


我转发了他的微博,文案写的是

“那我也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吧。”



一早起来睁开双眼,他就在我眼前,我们对视了。

 

我突然就想起了在微博上看见的一句话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这说的就是现在这一个情景吧。

那时候看见这一句话并没有什么感觉,可是现在觉得这一句话特别地美好。


 一整晚了,他依然把我抱在他的怀里,对视了之后,

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早安,老婆。”  


听见这个称呼不知道怎么就有点害羞了,我把头埋在了他的胸口,

然后只回了他一句:


“早安。”


 他摸了摸我的头发,然后问我说:

“你是不是说漏了两个字?”


 “是吗。。。没有啊。。。” 


“要我提醒你哪两个字吗。。。就是你昨晚喊我轻点时的那两个字。” 


“范丞丞!你!你别说了!”


我立刻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我的手还在捂住他的嘴,他突然就起身然后把身子压在了我身上,

他把我的手从他嘴上拿开,然后把我双手扣在了我的头上,让我双手不得动弹。


 “范丞丞,你干嘛?!” 


“叫一声我就放开你。” 


“我才刚答应了你的求婚你就欺负我了。我不叫!” 


“你确定?”


 他的脸突然就贴近我的脸,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他就这样贴着我的脸和我说 


“你是不是想待会起不了床?嗯?”


 说完他松开了一只手然后那只手慢慢地来到了我的大腿内侧。 


昨晚他要了我不少次,我们是差不多凌晨4点才睡的,

我的腰已经很疼了,再被他搞下去我真的怕我腰会断,

我唯有立刻抓住了他的手,然后委委屈屈地叫了一声:


“老公。” 


他终于松开了我另一只手,然后抚摸着我的脸,对我说:

“你终于是我的范太太了。”


 不知道为什么“范太太”这个称呼似乎比“老婆”这个称呼更能打动我的心。


我突然就忍不住主动用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然后亲了他一下。

结果。。。。自作孽不可活。。。。他又要了我一次。


在我就快要睡去时,听见了他给他的母亲打了一通电话,对她说:

“妈,我们今天下午才过来吧。我这。。有点事要处理,暂时走不开。” 


是的,昨晚我答应了他求婚之后他就立刻把第二天的行程全都给推了,

说要立刻带我去见他的家人。 


他把电话盖了之后我问了他一句:

“你还有什么事要处理啊?不是把行程都改了吗?” 


“我总不能和我妈说我把你弄累了,想让你睡久点吧。” 


“我。。。。我。。。我睡了。” 


我立刻转了转身子,背对着他。

他从我身后用双手环住了我的腰,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睡吧,真的难受的话,晚上才过去也可以。”


 “都怪你,昨晚一整晚还不够,一大早还要来。” 


“还不是你先撩我的。”


 “我哪有!” 


“好啦好啦,我的错我的错。快睡吧。我帮你揉揉你的腰。”


 说完他就替我揉了揉我的腰。 


大概下午一点时,我终于起床了。

 我睁开眼并没看见他在我的身旁。


我走出了卧室,看见他在厨房里忙着。 

 我在他的身后用双手环住他的腰,然后问他


“你在干嘛?“ 


“醒来啦?我点了外卖,有你最喜欢的熏鸭沙拉。”


 "我还想吃烧烤呢。。。。“ 


“晚上带你去吃吧。” 


“待会不是要去见你家人吗?" 


"对哦。我们和爸妈一起吃晚饭。那明天再带你去吃烧烤吧。反正后天我们才去领证。”


 ”好吧。那明天下午才去吃烧烤吧。” 


“我老婆真乖."


说完他还捏了捏我的鼻子。


等等。。。。我好像忽略了他说的几个字。


 "等一下,你刚刚说什么?后天领证?”


 “嗯。你都答应我了,还不去领证等什么呢。” 


“我。。。我。。。我还没告诉我爸妈呢。”


 “那你先通知他们?”


 “那。。好吧。。。” 


“嗯。”

他看着我嘴角露出了微笑,那个笑容真好看。


 ”我还没有刷牙洗脸呢。” 

我说完这一句后范丞丞忽然就把我公主抱了起来。


 “你干嘛??” 


“抱你去厕所。” 


“我能自己走。” 


“腰不疼了?”


 "不疼了,就一点酸。“


 ”那看来是我不够用力。”


 “你流氓!”


The end.

*婚后生活还在写着,尽情期待。

评论(86)

热度(8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