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你)下一辈子换我不顾一切追你。

🍊虐+BAD ENDING.


你和范丞丞在一起很久了,从他还没出道你们就在一起了。

还记得他出道那天你到了现场去应援,为的就是亲眼看见你爱的那个男孩实现他的梦想。


一直以来从中学到他去首尔当练习生直到他出道,你都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

虽然你们在一起表白的是他,可是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你追的他。


中学时期,你一直默默地为他做了很多,他一直很呆,不知道你的心意,直到要毕业了,

你明示了他好几次,他才懂你喜欢他,他也慢慢察觉自己喜欢你才和你告白。


你以为你们从中学走到今天,一起经历过的实在太多了,所以你们一定能走得更长更远,可是你没有想过你们始终会走到这一天。

 

分手前一个月你接到了英国大学的通知说奖学金的申请被批准了,你能够到那里留学3年。

其实你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去英国留学,可是你的家人很想你去,所以就让你尝试去申请。

你原本想着这奖学金应该很难会申请到吧,所以就随便填把申请交了上去。

 

你妈妈知道你决定放弃奖学金的时候,她打了一通电话个范丞丞让他劝你。

 

范丞丞家里

 

范丞丞:你为什么放弃去英国的机会?

 

你:我其实根本没有想过要去啊。

 

范丞丞:那你也不应该拒绝啊。

 

你:你那么想我去吗?

 

范丞丞:当然想你去啊。

 

你:你听到这个消息时你没有害怕过我会离开吗?


范丞丞:我。。。我。。。我就是想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啊。

 

你:三年,是三年,你也想我去吗?

 

范丞丞:三年很快就过了。

 

虽然你没有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英国,可是你也没有想过原来范丞丞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很想你去。

 

为什么他第一个想法不是害怕我离开?

 

为什么他会问我放弃那个机会的原因?难道他不知道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他这么久吗?

 

你:为什么你可以说得那么潇洒?

 

你打从心里就不曾想过原来范丞丞对于你的离开可以那么的洒脱

 

范丞丞:我。。。我。。。就是不想你失去那么好的机会,想你可以更好地完成你的梦想。

 

你:我的梦想?

在一起这么久了,你第一次发觉原来范丞丞这么不懂你。

 

范丞丞:嗯。你去英国就可以在那儿毕业,那么你不就能实现你的梦想了吗?

 

你:范丞丞,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范丞丞: 啊?

 

你:我从来就没有什么很大的梦想,也没有想过去英国留学,我最大的梦想就是陪你实现你的梦想,我没有想过要离开你,你懂吗?

 

范丞丞:我。。。我以为你一直成绩那么好,出国留学会是你的梦想。

 

你:你记得我和说过我妈让我申请去英国的奖学金,我不想去,我随便填的事吗?

 

范丞丞:你有说过吗?

 

你听到这里眼泪已经忍不住流了下来,你现在才发觉原来他真的不懂你。或许一直以来都是你听他说,你说的或许他每次赶完行程回来了很累了,根本没有把你说的听进去。

你已经不知道怎么回答他,面对他所以直接拿起了手机就离开了范丞丞的家。

 

范丞丞跟着你跑了出去,抓住了你


范丞丞:你怎么了?

 

你: 我?我怎么了?(你讽刺地笑了出来)

 

范丞丞:你不想去,那就别去了,别哭了,跟我回家好吗?

 

你:所以说我去不去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范丞丞:好了好了,别说了,我们回家吧。

 

其实范丞丞是想回去再慢慢哄回你,可是看在你眼里的却是他对你的不认真。

难道一直以来就只有你不能没有了他?难道对他来说三年真的不长?

你跟了他回家,看着第二天早上又赶行程的他你始终还是心疼他,所以你不给自己机会再多想那晚发生的事,就当作没有事情发生。

 

-----------------------------------------


第二天范丞丞在拍摄的间隙告诉了朱正廷这件事。

 

朱正廷:所以说你还劝她去三年?

 

范丞丞:嗯,当然啊,这么好的机会难道让他放弃吗?

 

朱正廷:范丞丞,你真的爱她吗?

 

范丞丞:朱正廷你什么意思?当然爱啊

 

朱正廷:那么她走你不怕?你没有不舍得?你没有伤心?没有难过?反而还想鼓励他?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你会这么容易就让她走吗?

 

范丞丞心里突然好像停顿了一秒,他好像反驳不了朱正廷。

 

他回去想了很久很久,才发觉原来朱正廷好像说对了,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爱你。

 

而同一时刻的你其实也阻止不了自己不去想那天的事情。

 

---------------------------------------


这一次,范丞丞去了你家,也是他出道后第一次去你家,因为他出道了之后一直以来都是你为了有更多时间让他休息而去他家等他,不用麻烦他来找你。

你们到了你家后面的公园找了个凳子坐下来。

 

范丞丞:现在才发觉原来出道后我没有再来过你家,都是你在我家等我。

 

你:嗯。

 

范丞丞:我们分手吧。。。。。。我这两天想了很多,一直到现在才发觉原来你爱我比我爱你还要多很多。如果换作要出国的是我,我一定做不到为了你留下来。对不起,原来我这么不好。我也很想很想陪你走下去,可是你值得更好的,你不要为了我放弃去英国好吗?

 

你:去英国?你说的还是去英国,我以为你至少会说你会等我回来,还是你让我别走,没想到到头来你跟我说的竟然是这些。好吧,我们分手吧。

 

原本当范丞丞说出那一句[我们分手吧]时你已经想抱着他,跟他说你不想分手,


可是没有想到原来他真的不懂你,


他说他发觉你爱他比他爱你还要多,


原本你想说 [没关系,未来还很长,你再爱我多点就好了],


他说他做不到为你留下来,原本你想说 [那么我陪你去吧],


可是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下一句竟然是[你值得更好的],


到头来竟然还是想要你去英国,


到头来他始终不明白你最想的其实就是留在他的身边。


所以你也决定了,分手吧。

 

 

反正一直以来都是我听你的,那么这一次我也听你的。

你后来也决定了离开这一个心痛的地方,到英国留学。

 

 

你走了之后范丞丞才发现其实自己比想象中还要爱你。

 

到你走了他才明白其实他不是不害怕你走,而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你真的会离开他。

 

他太有信心了,他以为就算是再多个三年你也始终会回到他身边。

 

可是这一次你真的走了,或许他再也没有留下你的借口了。

 

 

如果这一辈子你不会再回来我身边的话,那么下一辈子换我不顾一切地追你吧。——范丞丞


完。


评论(2)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