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__。

For Adam.
评论,聊天会用主博客【冷暖。】

范丞丞x我 | 超短篇


结束了电影节之后,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酒店。我打开房门就看见范丞丞穿着刚刚出席电影节的西装坐在沙发上。




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没忘记我和他还在冷战,所以我刻意摆出了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你怎么进来的?” 




“你助理给我开的门。”




虽然我的助理平时就笨笨地,可我真没想到我和范丞丞都冷战一星期了她都没看出来。我真的要被她气死了。




“这么晚了范影帝出现在一个女新人的房间恐怕会影响到范影帝你吧,你还是快离开吧,我也要洗澡了。”




他坐在沙发上用他那炙热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


“你就一定要这样说话吗?”




“我怎么说话了?”




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我面前,拉着我的手对我说




“不要闹了好吗?”




“在你眼里,我就是在闹,在发脾气是吗?”




原本我就没再生气他了,可是当他说他觉得我是在闹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委屈了起来,他竟然真的觉得我是在闹,在发脾气,从没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




“你明知道我和她之间没有都没有的,就只是公司要炒作而已,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好吗?”




“我无理取闹?对啊,我就是这么无理取闹,我男朋友见我的时间都没有,可是却有时间和别的女演员吃饭,还要被拍到被炒作,我男朋友这样我连生气都没有权利是吗?”




“ 那天和她吃饭也是公司安排的,我事前也不知道。知道的话我一定不会去的。”




“那你澄清啊!”




“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要我怎么解释啊?这个圈子你还不清楚吗?”




“这个圈子怎样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很怕。。。你知道吗。。。我很怕你会和她在一起,会不要我你懂吗。。。万一。。万一。。你发觉她比我好,不要我了怎么办。。。。”




我终于把憋了在心里一个星期的话说了出来,也终于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所以他有些措手不及。


他把我拥紧在怀里,一个手在我腰上,一个手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




“你怎么这么傻啊。。。我不会不要你的。。相信我好吗?别哭了。。。”




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可是可能是自卑感吧,又或是因为他太优越了吧,我总觉得自己无论多努力都配不上他,甚至觉得。。。他值得更好的。




我泣不成声,眼泪完全止不住,只能更用力地抱紧他。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答应你,明天就让公司澄清好不好?”




说完他又轻轻地用指尖替我把眼泪擦掉。




“我只爱你,现在是,以后也是,不要害怕好吗?”




他为我把眼泪给擦走之后我终于能够看清楚他的脸,他的眼睛也红了,眼眶里似乎也有眼泪在打转。




我看着他的眼睛,对他点了点头,然后眼泪又慢慢地掉了下来。




“好啦,别哭了。。。是我不好,是我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还要怪你无理取闹。”




我看见他眼眶里的泪也掉了下来,我就立刻也伸出手为他擦去眼泪,问他说




“你怎么也哭了?”




“看见你哭我心疼啊。。。”




听见他说这一句话我终于微笑了起来。


我对他说


“我不哭了,你也别哭啦。”




“原谅我了吗?”




“嗯。”


*看见这张图就想写个故事,所以就花了些时间写了出来,不好看别骂我!🤣🤣@







评论(26)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暖__。 | Powered by LOFTER